2015年1月1日 星期四

蛋糕裝飾構圖

過幾天就是我親愛的小情人生日,我這次想做一個蛋糕給他。♥

弟弟每次都對我做的東西很捧場,如果吃到他喜歡的口味,他就會露出超級陶醉的表情加跳舞,跟小乖一樣,真是把我笑死\^o^/。這也就是為什麼我熱愛烘焙的原因。欣賞大家吃到的我作品幸福的表情。

以前上新娘祕書課時,老師說,好的新秘會在要化妝前構圖。從此我養成習慣要做什麼東西之前都會先在腦中構圖。這次因為蛋糕裝飾想法比較多,我就拿出紙筆畫了起來。才起筆沒多久,我就笑到翻~*^ο^*,我畫這什麼東西啊?

才多久沒畫圖就把技術還給老師了,曾經我覺得我是畫癡,自從上課之後才對畫畫有了信心。原來任何事情都有眉角,學會了懂得變通,就能發揮無限創意。漸漸也開始喜歡看畫展,欣賞所有美麗的圖片。

可能最近手機遊戲玩太久,我頭腦的美麗蛋糕圖片儲存區竟然一片空白……真糟糕!

每次要做甜點時,對我來說都是一件大事。我不營利為目的,我只求用心。可惜我們家的人欣賞甜點只有10秒的時間,然後欣賞完畢立馬以光速解決掉眼前的食物…

那…我還需要構圖嗎?╯︿╰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