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2月30日 星期二

2015你要的是什麼?

檢視自己去年年底訂的五個目標,只有一項勉強達成。就是我的部落格達到十萬人次點閱,現在好像是98xxx。

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,習慣為自己訂下隔年的目標,但不再是那種瘦到48kg為難自己兼根本不可能做到的目標。(´▽`)

其他四項慾望清單希望今年都能買到,哈哈。人妻的新年目標其實是採購清單啊~

部落格的數字,還是我在非常懶惰的情形經營之下的成果。我自己都嚇一跳,因為當初我認為這是很難的一件事。但現在卻不怎麼在乎人氣數,生性不喜歡被束縛的我,還是喜歡想寫就寫的習慣。於是另闢一個blog,屬於自己的日誌。

一年一年過去,越來越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,喜歡的是什麼,不再隨波逐流,盲目跟隨。我喜歡這幾年的生活,因為都是做我自己喜歡做的事,不再勉強自己去迎合別人。他人加諸在我身上的各種標籤,瀟灑揮揮甩掉就好,如果是3M等級的,我也無視它的存在。你要怎麼看待我是你的事情,就如同我的火眼金精看穿你的心,默默放在心底,也是我的事情。

人生啊~快樂就好,汲汲營營過一生到頭來也是兩手空。還是多珍惜現在身邊所有的事物,不要讓自己有任何的遺憾…

遺憾,是最慟的一件事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