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3月7日 星期六

女人一定要懂的事

身為女人,請要有女人的自覺。

1‧一定要學會美容,而且從基礎觀念學起。這樣你才懂皮膚生理學,知道怎麼保養自己的臉,才不會花大錢買不適合自己的保養品。也不會亂被美容師遊說買奇怪的療程。

2.要懂數字,習慣算術。要花錢時才有警覺心,懂得在刀口上花錢,懂得理財。

3.性很重要,請愛惜自己的身體,但不要太執著於處女情節。保持自己身體的乾淨。女人也可以享受男人的肉體服務。

4.請多學習各項才能,拓展生活圈,認識不一樣的人,格局才大,眼光才遠。世界不是只有你出生的地方而已。

5.請知道基礎的心理學,對人際關係,男人心理才會有底。而且知道自己心理的弱點,善加改進。

6.請清楚自己的身體優缺點,例如自己的五官那裡最美,懂得搭配最適合自己的穿著。去每個場所穿著打扮都適宜,不盲目跟流行。擁有個人獨特的夠風格。

7.請多充實自己的內在,看書是最簡單的方式,人對於不知道的東西會心存畏懼,不確定。多看書,多知道知識常識,肚子就有墨水,女人就有自信。世界之大,無奇不有,多懂多看透。

8.請一定要會廚藝,不是做給男人吃以抓住他的心,是懂得為自己做出健康的料理,懂得用食補調理自己的身體。

9.一定要學會喝酒,但不要沉迷。懂品酒的女人優雅美麗,酒量好的女人不容易被有心人士灌醉。同時,你前面底子打好,就算喝醉了酒品也好,不會潑婦罵街或被人撿屍體。

10.請保持謙虛學習的心,正直善良的心,才會吸引到好人貴人跟你做朋友。

11.請學會拒絕跟耍狠,拒絕你不願意做的事,對於主動招惹你的人不用太客氣,一次打死永絕後患。

12.請練習看法律條款,無論民法刑法保險法,你多懂一些就不會被人唬得一愣一愣,傻傻淘出錢,傻傻被人家凹錢。

13.請研究基礎中醫,中國歷史悠久文化可不是假的,西醫也要略懂一些,人生在世,死只有死一次,生病生很多次。久病床前無孝子,懂醫,看醫生時可以與醫生多了解病情,醫生也不會跟你亂開藥。(自己多年進出醫院的心得)

14.請不要亂忌妒他人,一個人一生的福分有數,有失必有得。嫉妒別人的女人請自己照鏡子,相由心生。大方的女人才得人疼。嫉妒是對自己沒有自信的行為!

15.女人何苦為難女人,請不要當小三,不一定非要這個男人。也不要故意刁難大姑小姑嫂嫂弟妹。冤冤相報何時了?總有一天會回報在自己身上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