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3月6日 星期五

舊毛衣

舊毛衣。

這件衣服大概有20年的歷史,是我國中時媽媽買給我的。以前嫌醜不愛穿,出社會工作之後才從衣櫃底翻出來。

因為自己很怕熱,冬天我穿厚就全身不舒服,洋蔥式穿法我又嫌繁複。穿了這件才知道是寶,保暖又透氣。

我冬天都只穿一件薄棉長袖搭這件毛衣。

然後這件衣服的秘密被媽媽跟妹妹知道,冬天一到三個女人都搶著穿這件毛衣(哈哈,後來從娘家搬出來就被我帶走了)。

早期的衣服質料很好,即使穿了10多年,近幾年也才脫線掉扣。

艾灸時被我燒破個洞也捨不得丟。

這件比名牌卡什米爾好~我也不是沒穿過,一件$8000人家送的披風被我掛在衣櫥裡好幾年。

衣服還是看場所穿,我沒有機會去參加什麼高級餐會party,還是這件$390的毛衣實在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